2012年7月7日星期六

想哭....。



不知为什么,好想哭...
但欲哭无泪,心中撕裂见血痕。

昨晚有失眠了,五点才睡,七点就起床去医院拿筹,在等姐从家乡载爸爸来看医生,早上七点懵懵懂懂的去到医院,幸运的拿到一号,所以就不用爸爸在医院等那么久了,大概十一点半姐姐就载爸爸到来了,怎知姐来到后才发现我竟然拿错另一个医生的筹给爸,所以就赶快去对的医生那在拿过,结果很多人要到下午三点才能看到,唉~我真的太大意了。
等到差不多一点多,哥哥来电,问我们看完医生没,因妈妈在家啃到鱼骨,而哥哥又在外做工,害得我一下子不知如何是好,想了一想从我们这里回到家乡要四十分钟,不如先打电话回去了解妈妈的状况先,打了电话后,觉得妈妈不是很严重,所以就有时间让我想想在家乡里谁能在我妈妈去看医生,打了好多电话,结果都是没人得空,就在这时候妈妈再次来电问我们回到没...,这时的我真的很心痛,最后决定叫姐姐回去,我在这里陪爸爸看医生(途中妈妈再打了两次电话来,让我更觉得我无能),真的担心的流泪了...
直到姐姐打电话来,说一切以好了,鱼骨也拿出来了,才放下心来,和爸爸在这里看医生、拿药都已经差不多五点多了,然后推着轮椅到门口,交代爸爸在这里等我,不要担心,时间可能会久一点(因我车停得很远),当我走着走着,回头看向爸爸时,我再次的流泪了...,
回到家乡、吃了饭,告诉我姐爸爸的药如何吃,在陪陪妈妈问问她喉咙还疼不疼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,回到我家时已是十一点多了,很累、很累...,睡在床上,不知为什么很想哭,但哭不出来,就好像炸药没了药引似的....好想,好想,有人能让我哭。

2 条评论:

edward 说...

想哭就哭,别憋住,那会更难受的。。。

送你庾澄庆的名曲《想哭就到我怀里哭》。

Ben||Lew 说...

Edward 我也想,但那时是哭不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