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7日星期四

缘起。。.. ?缘灭。。.. ?

已好久没写Blog了,都不知从何开始...。就从缘起、缘灭吧!因为某些原因我开始不写Blog了,因为怕被我朋友看见(也因里面太多我的照片了)哈哈!到后来回想起,其实我一开始并没打算隐瞒我的Blog,我只是不和任何人说,他们问我时,我都是回答“如有缘分的话,你会看见我的Blog的”,那我害怕什么呢?这就是,缘起、缘灭的其中一个原因。


二之缘起?缘灭?这嘛...,是关于一段感情的。其实爱情可以保温的吗...?我不知道,也不敢去知道。当看着一段感情由暧昧到热恋、到相爱、到相知后就会出现两条分叉....

一,是相惜,互相珍惜对方,虽然爱减退了,但相惜的出现让这段感情能细水长流了,因为你对他很熟悉、他对你无掩饰,真诚的珍惜对方,也觉得对方就是会陪你一路走下去的人...

二,是厌倦,开始觉得对方无味、无聊、无话题,也开始挑剔起对方的缺点来了,但为了让自己好过,通常都会觉得对方很不体谅自己、很不明白自己、觉得对方很执著。慢慢的,也开始对他的关心和日常的举动都会一点、一点的消失(原因是很忙),你若生气就是你不明白、不体谅他...。唉~


三之缘起?缘灭?
其实我不写Blog的其中之一的原因也是怕,怕他看见,但我想了很久...,开一个新的?(我不舍得),所以一直到现在终于冲破了自己的关口,我觉得,我写的是我的见解,是我日后的回忆、他看的是一个人的文章,如混淆了,哈哈!那是他的问题了。嘿嘿!

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..............     

2 条评论:

edward 说...

来拜访你了,近来好吗?希望你工作顺利,生活愉快!别放弃写博啊! :)

Ben||Lew 说...

edward 好久没联系了,我还好啦,博是应该不会放弃的啦!因为这里有好多我的回忆...。
你呢?好吗?
仁合十感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