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何为...
「溺爱」

在我的想法里,溺爱就是无论对方犯了什么的错你也会一样的爱他、无论对方多么
的无理你也要一样的爱他...,我常常对爱我的人说"你会溺爱我吗",通常的人
都会回答会。但我也常常问自己,这世上有「溺爱」吗?哼~我想很多人心中有数
了吧!
很多人就是这样,明知不可为而为之,结果他真的获得了「溺爱」,是自己溺死在
爱情中的那种「溺爱」。清醒吧!他的责任已经够多啦!不如我溺爱他多一些吧!

仁感恩.合十

2 条评论:

Chris 说...

好久没见, 新年快乐哦~

Ben||Lew 说...

Chris~
真的好久没联络了,谢谢!也祝你“新年快乐”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