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一路好走
今天一早就收到我哥的电话,说好像是我好朋友的哥哥自杀了,我呆了一下子,然后叫我哥确定后再给我知道。
经过证实后,以确定是我好友的哥哥,我的心情好复杂,又是一个,开始时是我崇拜的歌星《张国荣》、在接近点,就是在我同一个花园的陌生人《他停车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,用车的废气自杀了》、前一阵子,天天来我姐店买报纸,穿得很干净很斯文,看上去很乐观的男人,在我的后两排屋自杀了《也是吸车的废气》、今天,我好友的哥哥吊颈了...全是有忧郁症的,给我的感觉,好像一步一步的贴近了。
刚才去到我好友哥哥的守灵夜,原本的我,想坐久一点,陪陪我朋友,但去到时因太多人了,我只是匆匆地给了白金,烧了香,走到我朋友面前蹲下拍了拍他肩膀,和他说了几句关心话,就走了。我觉得我好像什么都帮不到...,惟有回到房间念了几篇《往生咒》在回向给他哥哥,愿他一路好走...。
我也希望看到这篇博客的朋友们,为我这位好友的哥哥念上一篇...
仁合十。感恩


此咒全称“拔一切业障根本得生净土陀罗尼”,简称往生咒。

南无阿弥多婆夜。哆他伽多夜。哆地夜他。
阿弥利都婆毗。阿弥利哆。悉耽婆毗。
阿弥唎哆。毗迦兰帝。阿弥唎哆。毗迦兰多。
伽弥腻。伽伽那。枳多迦利。娑婆诃。

往生净土神咒注音:

nā mó ā mí duō pó yè。duō tuō qié duō yè。duō dì yè tuō。
ā mí lì dū pó pí。ā mí lì duō。xī dān pó pí。
ā mí lì duō。pí jiā lán dì。ā mí lì duō。pí jiā lán duō。
qié mí nì。qié qié nuó。zhǐ duō jiā lì。suō pó hē。

愿以此公德,回向给曾根豪先生,愿他早登极乐。

阿弥陀佛。

3 条评论:

Chris 说...

他是我朋友的表哥, 希望他一路好走.
也希望大家多珍惜生命, 健康快乐.

嘿嘿 说...

南无阿弥多婆夜。哆他伽多夜。哆地夜他。
阿弥利都婆毗。阿弥利哆。悉耽婆毗。
阿弥唎哆。毗迦兰帝。阿弥唎哆。毗迦兰多。
伽弥腻。伽伽那。枳多迦利。娑婆诃。

Ben||Lew 说...

Chris~这么巧吗!

嘿嘿~谢谢您,我想他会感觉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