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如何衡量...

昨晚写了我新的一年来的第一篇文章,到了今天的中午,觉得昨晚的文章不可以刊登,结果就赶快上网删除了,幸好才有一个人看过罢了。

其实我也不一定要删除的,因我曾经说过这个博客就是我的日记,它将会记载着我生活的点点滴滴,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或为任何人而撒谎...但今天它为一个人而删除了一篇文章,赫、、算了吧!

在新的一年里,才刚开始就觉得好多烦恼...。其实爱该如何衡量呢?事业、亲情、爱情、友情会如何排列呢?这是一个很无知的问题,但却实在的存在。

人可以有千千万万个借口说可以、是或能,
同时也有千千万万个借口说不可以、不是或不能。(也包括我自己)
自己总是对的,是你不了解我。
我不是不想,只是我不能这样。
难道你觉得我想这样吗?还不是为了这这这。
等等、等等、等等...。

打个严重的比喻:
你如有机会面对一个打枪的犯人,你问他为什么你要去打枪,看他怎么告诉你...。

打个较轻的比喻:
我为什么会写着一篇那么无知的文章,
我会告诉你,你以为我想的吗?但我实在不知如何是好,怪他..不能、气他..他当不知、拿出来谈..就是你不够体谅,我该如何?

对调:
他说的也没错,是我不够体贴、不够体谅、不够大体。

那该如何呢?天枰在何处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