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
呼唤
从香港回来后,情绪一直不是很好,但为了不让人担心,外人看来还是那副老样子嘛!其实不因该说从香港回来,回想起...,源头应该是我哥回来接手我家族生意,我爸退休...,燃心是一个天天穿得很整齐,看起来很精神的叔叔,前几个星期自杀死了...原因是“忧郁症”,这让我很震撼,一辆车、一条喉、几颗安眠药,就没了。
更让我震撼的是呼唤,这一个星期多,好像有某种能量在呼唤着我,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,告诉我“是时候了、是时候了”。所以在这几个星期里我都和它在搏斗着,尝试用“静坐”去絞正我的想法,一直以来还可以啦!直到刚才在我“静坐”时,我竟然看见我自己躺在棺木里,洁白的燕尾服,手竖一束百合,很安详...。
我想事情以不妙了,幸好我后天就会去看医生、和约了我师父,我唯一的希望就看他们了。
仁感恩.合十

3 条评论:

嘿嘿 说...

喂!别丢下我们!!!还有得玩!

想你的香港行很愉快吧?我喜欢香港!

Chris 说...

哦? 你还好吧?

Ben||Lew 说...

嘿嘿~
我怎么舍得丢下你呢?你是那么的可爱...。
香港还好啦!我也很喜欢。
照片迟点再补上哦!

Chris~
还好啦!别担心,看了医生,调整了心情,现在已好多了,谢谢你们的关心。

仁感恩.合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