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惊慌...

香港之旅

离去香港还有九天,以前的我已开始热血沸腾了,为何这一次会有点惊慌呢?
病了两个星期多,中医、西医就连偏方、问神...,今天终于好了,但还没能吃饭,还要等多一天,唉~现在才知饭多香。
话说回头,这次去香港我为什么会觉得惊慌呢?
想来想去,我过的地方也不少,为什么这次会感到害怕呢?原因可能如下吧:

1.我以前去的地方都比较弱后例如:韩国、上海、泰国等等...,现在要去的是一个很时尚、很前卫的地方?不知道....

2.看得太多香港戏,觉得香港是一个龙潭虎穴?可能是吧...

3.怕那边的东西很贵、很贵...,吃碗面也要整百块。也有吧...

总知就是觉得有点害怕啦!我都唔知道尔~唉
算啦!不想了,看步、见步、走步、算步吧!

P/S:这么久没更新,对不起,见谅、见谅吧!

仁感恩。合十

6 条评论:

嘿嘿 说...

不会整百块啦!一餐和水大概是30-40块港币左右就可以啦,除非进餐馆叫菜有不同啰。

玩得开心!

Chris 说...

香港很好玩很繁荣咧, 我好喜欢香港.

LAURENCE 说...

哇!香港我一直很想去!

Ben||Lew 说...

嘿嘿~
对囖!谢谢你,这次的旅行玩得很开心...。

Ben||Lew 说...

Chris~
说真的,我也好像喜欢上香港了,但我下一站....,还不知道。

Ben||Lew 说...

LAURENCE~
有机会一定要去,很好玩,很热闹,虽然有点香港人会没礼貌点,但不跟他们计较就没问题啦!愿你早日可去到这~香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