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感觉

感觉...
这阵子真的很忙,因我哥终于从星加坡回国接手我家的祖业,也因我车拿去大修了,所以做起事情来就更麻烦了。
感觉...,这阵子长困扰我的就是这两字....,
先说车吧!这一次的修车大概要花上整十千,所以我爸很想我换辆新车,因很旧了,还是WIRA 1.6,我爸觉得不值花那么多钱去修它。(很多朋友也说我很笨)
我的想法是,我只要花了这笔钱,其实我的车已算是新车了,而且我车的性能一直都很好,这次只是因为外壳、牙箱、避震、轮胎和喷上我梦想中的颜色才会用到那么多钱,最重要的是不用供款了,如我买一辆新车又要在供(我真的供不起了)还不能改车,而且也不是我梦想的车。所以我最后还是坚持了我的想法,但就很多人说我很笨,有新的不要,要座旧车。
还好啦!我现在的的心情好兴奋,原来期待梦想的车....感觉是那么兴奋的。

第二个烦恼着我的感觉
这真的是个大烦恼,前些日子有写下我家族正在上演着(家好月圆),因一个在地契上没有名的叔叔要在我们的地建一间很大的养鱼场,但其余有名的两个叔叔都没反对(因给了他们好处),但我爸就很反,因建好后我家会面对下雨时会淹水的危机,奈何我爸的懦弱、不敢出声。今天和我哥谈起这件事,我哥很理性的告诉一个事实,但我又很难接受的事实...。
他说:“你以后有打算会回来祖屋住吗?现在家里所有人都在外买了屋子,等双亲往生后,这祖屋怎么办?这么大,谁来打扫?日子久了,要维修了又怎么办,没人住了还要维修吗?不维修就看着他一天一天的旧,然后倒下。那又何必现在和几位叔叔起冲突呢?”
其实我律师和我说,你不要让他建很简单,你只要去报案说有人在你土地里非法建屋,然后再到土地局说有人在住家地上建贸易屋,这样就可以了,他不但要拆掉现在的渔场,还会被起诉在菜园地上建商业。我初略估计过,他将会损失几百千....,但到时候住在这里的父母,将会被我家族的人排斥。
回想起我哥的话,他说的事实,我真的好害怕,好害怕当我双亲不再时,要我眼看我的祖屋一天一天残旧,直至倒下....,奈何感觉真的很伤心。

9 条评论:

嘿嘿 说...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!

匿名 说...

跟着感觉走,和滋长其他人的感觉吧!孤掌难鸣啊。

Chris 说...

唉~ 我其实也很明白你的感受.. 那你现在打算怎样呢?

Ben||Lew 说...

嘿嘿~
对囖,歌也有得唱嘛!唉~奈何。

Ben||Lew 说...

匿名~
哈哈!孤掌如何会难鸣...,只要一把掌打在别人的脸上不就鸣了吗?哈哈!开玩笑,开玩笑,望。见谅
仁感恩

Ben||Lew 说...

Chris~
谢谢你明白我的感受,我也不知道,就走一步,看一步咯。车我就决定了用回旧的,也修好了,我现在好爱它呢...,连我爸也觉得可以变到那么好吗?哈哈!

嘿嘿 说...

哗!你真够力!还好意思,哼!

我的留言一个多月生锈了你才回,到底去哪儿风骚啦!!!害我连思念你也忘了!哈哈哈~~~

都是你的错!!! 原来是三个月,从八月留到十月才回,真的是三个月!


嘿嘿 说...

近来好吗?

Ben||Lew 说...

嘿嘿~
对不起咯!因真的很忙...,忙于要安排长子接任家族生意的事咯,虽然对我不但无益处,而且还坏处多多,但还是要这样做,长子嘛!而且还是我哥哥,他小时候又没读到什么书!是因该的,最重要是我对家族生意没什么兴趣,哈哈!但由于我在这的时间比较长,所以他回来后要看着他先囖!对不起啊!让你久等了。
但你也别拿我来开玩笑嘛!
野马那会思念缰绳呢?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