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21/11/2010 dog dog 往生

今天我家的狗狗(dog dog)往生了,听我哥说,今早我妈一如往常般从笼子里放它出来,但他不再乱奔乱跳,只是慢慢地走了出去,过了一会,他就从外面回来了,还自己进去笼里,过了没多久,我妈就发觉他死在笼里了。
听的时候不觉得怎样,但夜阑人静时,想起dog dog生前的种种,我流泪了...
dog dog 你要一路好走哦!谢谢你这八年多的陪伴。
仁感恩.合十

4 条评论:

嘿嘿 说...

才八岁?很年轻嘞。我的活到14岁才走。

LAURENCE 说...

這麼多年了!難免有些不捨 :(

Ben||Lew 说...

嘿嘿~
对囖!所以才会特别伤感嘛。

Ben||Lew 说...

LAURENCE~
现在已好多了,但已不敢再养了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