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生病的脆弱&迈进梦想之机

生病的脆弱
昨晚我生病了,肩膀的两边很痛一直延伸到头部后来发烧了...。我写了封信息给他...,没回音,我觉得他应该又是把电话放在车上,所以我也不再等待了,吃了药过了一会,在寄了封信息给他和他说我吃了药,要休息了,不用打电给我了...,也是没回音,心里的确有些难受,但我知道这是因为我病了,心灵脆弱了,想有个人安慰,我也明白他不能带电话的原因...。
其实他对我以很好了。
还记得那天,我和他说我想买相机,但要整两千元,我问他好不好我把我的旧相机和东西给卖掉来买这相机,但他竟然说要送我,您知道那时心有多甜吗?无法形容,就算是说说也好,也让我打从心底甜出来了...。
还有就是钥匙,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是关于钥匙的,只有你最信任或你最爱的人你才会把钥匙交给他,这天他把他家的钥匙交给了我,也是从心底甜出来。
现在的我,带病中,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他对我的甜蜜尽量放大,好让我没那么无助感。

仁感恩合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迈向梦想之机

我还没买到这相机前就只好靠我以前学到的本事了。

一部手机走天涯,
两手摄美到海角。
 





 以下是他带我去的一间Pub,我们在那喝酒聊天,很开心。




 这就是我们去Lao Yak前拍的,也就是说,等下就是她说要送相机给我了,甜甜。


 
这是他驾着车我拍的


 这是他说一定要带我去的PUB,因他说我一定会喜欢,说真的,我真的好喜欢。也是他第一次带我去见他朋友的地方。








 这是他说喜欢的蝴蝶,但拍了出来后不知他是否会喜欢...?








 这是第二天,他带我去吃早餐时,经过银行时拍的。


 这是他带我去吃早餐的地方,很有风味。


 吃完早餐后,我和他说我刚才看见一个地方很想去拍照,结果他就载我来了。它是不是很疼我勒,当时还下着小雨,我顾着拍照,他还为我打伞呢...,甜。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嘿嘿 说...

哇!进步神速!拍的好!

Ben||Lew 说...

嘿嘿~谢谢您的赞美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