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让我觉得是个贵族的生日

又一个不平凡的生日
四月九日(生日当天),今天一早九点多他就来到我家了。我们先去吃了点心就直接上金马仑,到达金马仑我们先去我的度假屋放下行李,就去仙人掌那吃东西和喝有机蔬菜汁。吃完后他说今晚想和我去一间差不多有近百年历史的酒店吃晚餐(Smokehouse),于是我们就先去看看环境,环境真的很好,但价钱也好好...哈哈哈!







看了环境后,喜欢是喜欢,但价钱是有点贵囖!只是单单一份牛扒就要差不多八十元。但他说没问题,是值得的,而且还说他已经定了位,我还以为他开玩笑...。过后我们就回去度假屋看电视和休息了。到了晚上七点多,我还在考虑去还是不去,虽然我是很想去但还是觉得很贵,他就和我说,他什么礼物都没买给我,这一餐就当时生日礼物吧!最后就决定去了,结果就让我觉得他说得没错,是值得的。
一去到Smokehouse柜台,说了名字,服务生就带我们到酒吧沙发区,在那有一套一套的sofa,还有烧着木柴的烟筒,我们就在那点菜,然后服务生就跟我们说,待餐厅那准备好后就会请我们过去,于是我们就坐在那,喝着红酒谈着天来等待。
后来餐厅那准备好了,就请我们过去,还有帮我们拉椅子和围餐布在腿上勒!然后就慢慢享受我们的晚餐和红酒了。
吃完后他又帮我们把红酒移到刚才的酒吧那,让我们慢慢再聊...,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。以下的照片就是在那拍的...
















到了第二天的一早,我们直接就上了茶山喝茶,在那我玩我的电脑,他看他的书,差不多坐了四个小时,外面还下着朦胧的小雨,阵阵的冷风带着丝丝的雨丝真的好舒服。而且还让我惊喜的是我们喝完茶后,由于他驾的是四轮驱动车,所以我们就一直往山上驾驶,直到一个我没去过,我想也不会有第二次机会在去的高处(有海拔2031高的地方)也相当危险。在那有瞭望台啦!有一些很大棵的树,树上还生满了一些五颜六色的草衣啦(草衣是要生长在一些空气很好的地方的,所以我们这里很难看见这么美丽的草衣)。还有一个很意外地发现,我发现了一件很美的屋子,好像童话般的屋子,这屋子一直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...真的好美...好童话。
一下就是那里的照片了...






到了晚上,就在家看电影,蒸玉蜀黍吃,和出去走走,喝喝咖啡等等...。


第三天的早上醒来后,出去吃了早餐,做了一些政府部门的东西,就一路抱着闲游的心情一路下山了。


这生日对我来说,既浪漫又轻松...,还带有贵族的的气氛,我看也很难忘记了...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