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原来....

不知为什么,今晚好想写篇文章....,但不知道什么题目、不知道什么事故、不知道要如何开始、不知道、不知道......一切有太多不知道。

可能是感受吧!这几天我都不是睡得那么好,每天都是凌晨五点多才睡着,所以在日间也会睡觉,反而越睡越累....。

有时候觉得爱...,其实是很难捉摸的。

由开始时(100%)爱得难分难离....,(80%)如痴如醉,(60%)你明我懂、(40%)你问我答到(20%)的无言以对。
(50%)的你体我谅呢?很难很难....,因平衡点是最难拿捏的。

可能就是这样吧!但有人对我说过一句话是说得非常好的(长抱感恩心,日子就称心)我现在也是靠这句话,说真的感恩之心真的很重要,当你日日感恩、事事感恩时,眼界就会宽得多了...。
但说时容易,做时难,我也是在酝酿中。

人感恩合十


2 条评论:

嘿嘿 说...

还都不是为了爱?

Ben||Lew 说...

haha....yaloh yaloh, sorry ah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