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肩旁

好想有个肩旁...,可以让我好好地哭一场。

由于父亲的七十大寿,上个月姐姐特地从英国飞回来为爸爸祝贺....。

时间飞逝,还有六个小时我就要驾三小时的车,送我姐姐去机场,她....要飞回英国了,我真的好怕那种感觉,尤其是姐姐上机后我要独自一个人驾车回...。很多人都说“没有分离的悲伤,哪来相聚的快乐”,这道理我明白....,但不知为何心里还是很难受...。


此时此刻的我,真的真的好想有个肩旁让我好好地哭一场...。


不写了,想哭...。

2 条评论:

单身汉 说...

每次遇到分离的时刻,我都会偷偷哭。
因为。。。舍不得。

真心的朋友,不易找,你要加油。

嘿嘿 说...

重感情的人易流泪!